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报:地科学子卫冕东北石油大学“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19-09-25 20:19:31  点击量:

紧张刺激的足球赛已经落下帷幕

在足球竞技场上,他们挥洒汗水

一场又一场的比赛

让他们见证自己的青春

也让他们收获了更多的友谊

9月24日中午12时,正午的阳光直射在足球场上,驱散了仲秋的凉意,2019级新生足球冠亚军决赛在足球场轰轰烈烈的展开了,决赛双方分别来自地球科学学院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比赛尚未开始,队员们的斗志就像正午的太阳一样热烈而澎湃。

在简单的热身过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每一位队员都把技巧与动作发挥的淋漓尽致,凉爽的天气却无法减灭每个人心中如火的热情,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流畅。

21.png

22.png

所有参赛队员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彼此之间无条件的信任。周围观众不断地欢呼呐喊:“加油!加油!”激情的掌声和呐喊声在烈日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火热,也将场上的气氛带动到高潮点,场上的队员汗流浃背,可没有一个人停下脚步。

23.png

最终,经过激烈的点球大战,地科男足以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而地科女足也取得了第四名的不俗成绩!历时一周的2019级东北石油大学“新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4.png

25.png

此次足球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也强健了学生们的体魄,展现了学生们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赛事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相信地科学子定会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愿大家在未来的路上莫失莫忘,逐梦远航!

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