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2019级班级干部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19-09-26 19:39:13  点击量:

2019年9月22日晚六点,地球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于主教学楼召开班干竞选活动,2019级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赵瑛杰老师、2019级各班导生和2019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1.png

活动初始,赵瑛杰老师简要介绍了班级干部的相关职能和工作内容,并对本次竞选提出了相关要求。

2.jpg

竞选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描述了自己对班级未来的设想,提出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见解,表达了自己对所选职务的认识和对自身的肯定,并承诺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的为同学服务。

3.png

4.png

5.png

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地倾听每一位竞选者的发言,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并投出属于自己的宝贵一票。

6.png

本次选举流程正规透明,秉持公平、公证、公开原则,赋予了每一名同学选举与被选举的权利,充分展现了地球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相信本次竞选成功的同学们定会尽职尽责,在努力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为班级建设做贡献,做好辅导员老师与班级同学之间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