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19-09-07 10:29:07  点击量:

为让我院新生快速熟知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了解学院概况,端正学习态度,增强与老师的交流和沟通,地球科学学院于9月5日18:30在1H211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本次见面会由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赵瑛杰老师主持,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可、院长张云峰、党委副书记张冬杰、辅导员刘晓文、张永峰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鍥�.jpg

会议伊始,李可书记对同学们即将度过的四年大学生活送上了嘱托与祝福,并对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让同学们明白了大学之中,不仅要学习,更要注重心理和思想上的成长。

鏉庡彲.jpg

地科院院长张云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以及专业概况。同时介绍了本院的师资力量、培养方向及培养计划等一系列问题。

3.jpg

党委副书记张冬杰在大学生文明、守纪、团结、学习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4年的大学时光。

4.jpg

新生辅导员刘晓文老师通过讲述自身和昔日同窗的故事,来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

5.jpg

大会最后,赵瑛杰老师对新生提出了在学习以及纪律上的要求,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四年中陪伴大家共同进步和成长。

6.jpg

本次大会为19级新生在大学生活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让大家对于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初步的认识。新生们也将在此迎接属于他们的新挑战,相信大家今后在未来的四年里定会绽放属于他们自己独特的风采。

灏惧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