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改版 发布:2021-05-31 20:28:14  点击量:

2021年5月14-16日,由中国地质学会主办、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指导、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举行。我校地球科学学院教师任影、张姣荣获比赛一等奖,刘金霖荣获比赛二等奖,东北石油大学荣获比赛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由中国地质学会主办、地质教育研究分会具体组织策划,旨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国地质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该项赛事是我国地质类学科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科教学竞赛活动,2019年列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是39个全国性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之一,竞赛结果已纳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

据悉,本届比赛有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武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东)等83所高校212名地质课程青年教师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