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暨首届全国测井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改版 发布:2021-06-02 11:33:54  点击量:

5月26日-28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首届全国测井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平校区举行。我校地球科学学院派出1支研究生代表队和2本科生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研究生队获大赛一等奖,本科生队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研究生李卓、张钰威、修欧阳分别获得最佳专业知识奖、最佳知识竞赛奖、最佳解释报告奖,姜艳娇获得指导教师奖。在首届全国测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测青赛)中,我校姜艳娇和唐晓敏老师分别获得大赛特等奖和一等奖。




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重点检视参赛学生对测井地质基本知识、电缆测井方法基本原理、电缆测井综合解释的掌握,考察测井资料解释及综合评价的技能水平以及PPT制作汇报、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大赛期间还举办了首届全国测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鼓励青年教师在创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测井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来自全国石油、地质、煤炭、地矿行业的17所院校的37支代表队、148名师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