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魅力女性,快乐巾帼”纪念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24-03-13 13:47:17  点击量:

为了丰富我院女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幸福、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激发广大女教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地球科学学院于3月8日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纪念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副校长石颖,校工会副主席历玉英,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晓霞,荣退教师代表施尚明、刘晓冬孙晓洁马凤荣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地科院副院长孙雨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女同胞们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与汗水表达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服务于全院女同胞,带动大家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副校长石颖对地科院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地科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全院上下精诚团结、谋事干事,离不开全院女同胞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在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她号召全体女同胞要继续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立足岗位,厚植沃土,以更加美丽、健康、自信、饱满的精神面貌在各项事业中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设置了丰富的游戏环节和精彩的文艺表演,大家积极参与、用心展示、氛围热烈,相互倾听、相互学习、相互鼓励,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了解,提升了女教工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