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走访暖心蓄力,春光为序启航新征程——地球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晚自习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24-03-06 09:34:13  点击量:

3月4日,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宁,副院长孙雨,党委副书记王钢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和晚自习教室,与学生叙家常、问冷暖、话发展、谈变化,积极主动为学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学生送去暖心的关怀和问候,共同开启美好的新学期。

走访宿舍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宁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寒假生活、新学期学习计划。副院长孙雨仔细聆听了同学们关于学院、学校的意见建议,以及新学期的愿望和需求,对同学们提出学业、就业方面的问题做出指导。副书记王钢叮嘱辅导员要给予学生们更多关心关注,切实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同时,要全面排查梳理学生宿舍中存在的隐患,高度重视学生寝室用电安全情况。

走访自习室,学院领导高度肯定了学生晚自习状态,表扬了23级学生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在摸索中前进、在沉淀中向上,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关心与鼓舞,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信心。

本次走访加深了学院对学生各方面情况的了解,增进了师生情感,为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新学期启航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