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第六届全国油气地质大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23-03-21 22:38:28  点击量:

3月18日下午,第六届全国油气地质大赛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地科馆514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云峰主持。会议听取了开闭幕式工作小组、技能大赛工作小组、研究生学术论坛工作小组、知识竞赛工作小组等9个小组的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大赛的赛程和责任分工。

各组根据自己的工作内容、工作进度、存在问题、经费预算等方面向党委班子做了详细的汇报,对联系院校、征集作品、邀请评委、会务接待、开闭幕式、现场比赛等各个环节进行反复讨论推演,确保大赛平稳顺利进行。

院长王维红表示,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六届比赛计划于2023年4月21日-4月23日举行,这是该项大赛首次在京外高校线下举行,感谢大家都积极为本次赛事成功举办献言献策,各组的前期准备工作做的很充分,取得了扎实有效的进展。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张云峰总结发言,全国油气地质大赛是由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地质专业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石油地质专业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发起组织的全国性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参与专业赛事,承办此次比赛对我校我院发展至关重要。张书记强调本次筹备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赛事准备进度、凝聚了力量、增强了信心,希望各组能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继续积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