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王维红带队到秦皇岛校区走访座谈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23-03-22 17:13:22  点击量:

3月20日,长王维红、副院长袁红旗,地质系主任平贵东,副主任吴海光一行4人到秦皇岛校区走访座谈,秦皇岛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长周宾、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方对地质学类专业秦皇岛办学进行了意见交流

李正军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秦皇岛校区党委对王维红院长一行表示欢迎。王维红院长对校区及相关系部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地科院将全力支持地质学科搬迁工作,在双方达成共识的基础上统筹实施方案,实现共同发展,建设美好明天。袁红旗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地质学学科专业整体搬迁规模和初步计划,以及学科建设目标及发展方向。平贵东主任和吴海光副主任分别就师生搬迁及住宿、大型仪器设备搬迁及维修维护、相关性实验室共享建设、课程安排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秦皇岛校区校长周宾就培养方案、师资问题、实验室建设及搬迁细节发表建议。校区书记李正军表示,地科院第一时间落实付晓飞书记讲话精神到校区走访调研,助推校区发展高端、高端发展 迈出实质一步,校区将鼎力配合学科搬迁建设,将学科建设好、发展好,助力学校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

调研期间,我院一行参观了拟建设办公及实验室场地,建设中的学生公寓,相关实验室等,与环渤海能源研究院教师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