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举办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活动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22-06-26 18:11:08  点击量:

(通讯员 刘云鑫)为了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夯实教学基本功,创新教学理念,提升运用现代化教育手段的能力。根据学校教务处的文件精神,根据学校教务处的文件精神,地球科学学院于6月26日下午在学院开展了省青教赛的初赛活动。评委组由副院长朱焕来、校督导专家刘洪林、学院督导组组长张树林、资深国家级教学比赛评委付广和一流课程负责人于英华组成,朱焕来主持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课堂教学展示。选手们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既结合了专业的前沿技术,又融入了思政内容,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点及风采。评委依据评分细则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评审,并对选手存在的问题给出反馈建议,以提供教学及参赛水平。

本次比赛对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提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为教学改革、教学团队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