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学习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改版 发布:2022-03-23 15:52:44  点击量:

(通讯员 张宇薇)3月21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举行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三级系(所、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院长张云峰主持。

张云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所做的“奋勇争先、开创新局,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校常委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学校2021年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工作成果,解读了学校2022年十个方面的重要工作部署。

张云峰强调,付晓飞书记所做的常委会工作报告是学校领导班子是对去年学校工作系统梳理和总结,也是对学校“十四五”期间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的重要部署,是学校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的重要体现,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性作用,对地球科学学院的全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张云峰强调,地球科学学院正处于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全院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紧密围绕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紧密对接行业发展需要,以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为引领,深入落实学校“强陆、拓海、壮新”战略,大力推进新工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积极发展页岩油气、地热能、储气库、黑土地等新兴特色优势方向,以实际行动为地科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