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新学期新开课和开新课教师试讲暨教学设计检查活动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改版 发布:2022-02-26 19:29:00  点击量:

(通讯员 刘云鑫)为规范教学管理过程、保证教学质量,依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2022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2022年2月24日上午,我院在地科馆311、610分两组举办了学期初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暨教学设计检查活动。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朱焕来、学院教学督导组、各系教学主任组成专家组到场指导和点评。

本次共有11名青年教师参加试讲,试讲老师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提交了教学设计等教学教学文件,并完成了一节课的试讲。专家组从试讲内容、试讲过程、板书及多媒体设计等多个方面对每位教师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

 


从整体来看,试讲教师经过一学年的认真助课和对拟授课程精心准备,达到了开课要求,能够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