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地球科学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18-09-26 09:57:48  点击量:

一、报考东北石油大学

符合申请条件的推免生请在9月28日通过全国“推免服务系统”报考东北石油大学。并在9月29日参加所报考专业的复试。

二、复试安排

请按报考专业安排的复试时间参加复试,复试时带有效证件和《东北石油大学2019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推免生用)》,品德考核表需提前准备盖章,复试时上交。

无标题.png

三、复试内容及要求

1.专业综合面试。每生不少于20分钟时间,满分50分。面试主要考查学生的表达能力、知识的广度、深度及创新意识、创新思维的能力和素质。面试题目由面试人数3倍以上的题目库组成。每个专业组成3~5人的面试小组。

2.外语口语及听力能力测试。每生不少于10分钟时间,满分50分。

3.思想品德考核。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种。

4.复试总成绩为100分,60分及格,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接收。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接收。

四、确认录取

请在9月30日下午到“推免服务系统”中确认录取。

联系人:衣老师 联系电话:6503483

附件:东北石油大学2019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推免生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