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子楷模

2023-2024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傅国昱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23-10-31 10:42:45  点击量:

傅国昱,共青团员,地球科学学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页岩油)2021-1班学生,现任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秘书处部长。

思想上,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及精神,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牢把握思想之舵。

学习上,成绩优异,综合测评排名始终位于专业第一,拥有良好的创新能力且不矜不伐,曾多次参加各项竞赛。荣获东北石油大学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2023年作为负责人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工作上,勤勉诚实、认真负责,在学生会期间和同学们认真做好文档整理工作,参与校运动会、越野竞赛等大型活动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参与爱心捐衣物、秋季扫落叶、单词打卡、光盘行动等活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作为班级的一员,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及时了解考研和就业的动向,主动分享各类信息,和同学一起做好未来规划。作为学校的一员,积极响应校院号召,担任志愿者迎接新生,为新生学习上答疑解惑、生活上给予建议帮助。疫情期间多次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参加校内外公益活动10余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70小时,彰显了青年学子的使命和担当。

“我们生来平凡,但不应甘于平庸;知晓世间人才的无垠,才觉自身的渺小如微尘”。他坚信:梦想之路道阻且长,与梦同行未来可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仍会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用奋斗谱写求学之路的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