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七彩假期”夏令营公益实践教学活动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19-09-04 18:46:07  点击量:

为响应团中央关于开展“七彩假期”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号召,为留守儿童、有托管需求家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8月19日,大庆团市委和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共同举办“关爱留守托管儿童,推动地质知识普及”——七彩假期夏令营实践教学活动。

2.1.jpg

活动伊始,大庆市青年联合会教育界别委员、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赵瑛杰老师首先带领孩子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参观了东北石油大学校园和校史馆,向大家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

2.2.jpg

随后,在地科院张金凤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位于地科馆一楼的地学博物馆。并于514会议室举办了地学知识科普讲座,带领孩子们以亲眼目睹、亲手操作和亲身体验的形式,轻松步入精彩缤纷的地学空间。

2.3.jpg

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关键,地球科学学院此次“七彩假期”夏令营公益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既给予了孩子们更多的关爱,又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促进了地质学知识的普及。希望更多的孩子们可以通过这项公益活动接受知识的洗礼,收获七彩的人生!

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