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24-03-26 14:29:03  点击量:

32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所、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宁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王钢、朱焕来2位同志结合所学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韦丹宁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树立良好形象。要深刻理解教育大会精神,认真思考和回答“强国建设,教育何为”的时代课题,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新形式,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抓手,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政治,抓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刻领会新质生产力理论,以科技创新推动事业发展,努力抢占高质量发展新赛道、塑造未来发展新优势。要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稳扎稳打、踏踏实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