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走访交流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24-03-21 14:15:15  点击量:

为深化产学研融合,加强双方合作交流。319日,我院党委书记韦丹宁、副院长孙雨带队走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庆分公司),与大庆分公司经理张文青、党委书记于继崇、副经理冯尚坤、副经理戚壮、副经理由立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平台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由立志介绍了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与学院的合作基础,提出了院企合作建议。孙雨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及测井学科方向的发展现状,提出了下一步院企合作方向。

韦丹宁向大庆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基础,加强校企党建共建,创新合作组织形式,提升人才培养优势,全方位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安全。

张文青对韦丹宁、孙雨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大庆分公司发展离不开东北石油大学长期以来提供的人才支持、智力支持,大庆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与东北石油大学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期待校企双方携手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智能地球探测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及共同承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等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