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生就业处深入我院开展招生就业工作调研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24-03-21 09:23:20  点击量:

 为明确学院招生工作计划和目标,全面摸排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需求,3月20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项俊辉一行3人深入地球科学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一是介绍新高考政策下招生专业组的设置及招生宣传的新举措;二是具体分析2024届毕业生生源和就业意向;三是充分收集当前学院在招生和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解决的办法;四是深入了解学院针对2024届毕业生在就业指导、校园招聘、精准帮扶等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的工作措施,以及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项俊辉对于学院在招生和就业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肯定与感谢。他指出,招生工作是我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在新形势中及时更迭招生宣传方式,多措并举,将招生工作以多种方式送到各个生源学校,让招生服务走得更远走得更深。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石,开展走访调研,就是为了发现和解决二级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而更好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学院能够准确把握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提高就业率。

学院领导对招生就业处此次深入基层调研表达了感谢,并强调,在今后的招生就业工作中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招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担当。目前招生和就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要发挥院系的主体责任,党政同责,共同担负起尽早尽好做强招生宣传和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责任,巩固发展全员参与招生、全员促进就业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