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敬建党百年,秦皇岛野外地质实习大队组织师生到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改版 发布:2021-07-09 16:59:34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专业思政和课程思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秦皇岛野外地质实习大队在完成实习教学任务的同时,于2021年7月1日组织指导教师及实习学生代表到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花厂峪不仅是柳江盆地典型的地质现象观察点,也是具有光荣抗日爱国传统的党史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实习大队队长史集建为随行师生讲述了冀东抗日根据地的斗争始末和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全体师生仿佛置身于那个全民族浴血奋战同仇敌忾的烽火岁月之中,被革命烈士们的忠贞意志所感动,为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所折服。

参观结束后,史集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师生们师生秉承先烈遗志、厚植家国情怀,要加强党史学习,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