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瑞雪纷飞铺锦绣,扫雪除冰启新程”校园应急清雪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23-11-27 16:14:43  点击量:

“雪景磨空生粉云,蔽日见彤霞”,雪花纷飞,落入大地,整个校园银装素裹,校园的美景令人感叹。然而,这短暂的美丽也带了不小的挑战,为了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出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瑞雪纷飞铺锦绣,扫雪除冰启新程”校园应急清雪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照水冰如鉴,扫雪玉为尘”,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饱满高涨的热情积极参与。百余名志愿者分成两组交替工作,两组同学任务明确,配合默契,交接得当,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清雪过程中,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干得热火朝天,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钢老师也被同学们的热情感染,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同清雪。清雪过程一气呵成,以极短时间,极高的效率,出色完成扫雪活动,将原本被大雪覆盖的博文学区清扫出供行人畅通无阻通行的大道。

  “雪寒人心暖”,此次活动我院同学展示了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也领悟了劳动奉献的志愿精神。他们的行动仿若冬日的一轮暖阳,为校园和社会增添了一份特别的温暖。愿诸君携手共勉,共同为创造美丽和谐的校园和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