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赵瑛杰获评“黑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20-05-02 09:57:21  点击量: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30日,2019年度“黑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赵瑛杰获评“崇德守信好青年”。

2019年度“黑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共分为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扶贫助困好青年、崇德守信好青年五类荣誉,共40名优秀青年获此荣誉,当选人员涵盖医务工作者、科技工作者、创业者、教师、产业工人、公安干警、志愿者、大中学生等职业和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其中包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典型。“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典型选树活动,团省委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寻找推选一批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带动广大青少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推动全社会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