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多名教师喜获“线上教学优秀教师”、“线上教学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线上教学优秀教学团队”等荣誉称号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20-08-31 09:57:54  点击量:

近日,一场疫情的突袭,让我院以特殊的方式完成了一个学期的教学任务,在线上教学的四个多月里,我院教师“停课不停教”,精心备课,悉心指导,熟练应用各类教学软件,完美的诠释了教育主播人的风采;我院教学管理人员们“日夜兼程”,调整教学安排,做好教学服务,保障了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

学校对于我院疫情期间各位优秀教师的线上教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赞赏,现对我院线上教学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代表予以表彰。授予柯旋、文慧俭、毛毳三名教师“线上教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朱焕来“线上教学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地科院野外地质实习教学团队“线上教学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