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就业信息

中海油中法渤海地质服务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改版 发布:2022-03-16 08:25:33  点击量:

中法渤海地质服务有限公司(China France Bohai Geoservices Co., Ltd, 简称:CFBGC)成立于1983年,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CNOOC)和法国地质服务公司(Geoservices S.A.)共同投资组建,双方的投资股比各占50%,是中国石油工业界最早成立的合资公司之一。目前,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OSL)和斯伦贝谢(Schlumberger)各持50%的股权,是中国海上最具规模从事综合录井、试井技术服务的供应商。总部设在天津滨海新区,下设湛江、深圳、上海和陆地作业四个分公司及北京项目部、海外项目部,拥有综合录井、试井两条服务线及技术发展研究院,形成“三位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化运营模式。自1983年成立以来,已经成功地为中海油、中石油、中石化、壳牌、康菲、英国石油、道达尔、雪弗龙、阿纳达科、哈斯基等30多家国内外知名油公司提供了安全优质的技术服务,并成为这些油公司可信赖的优秀承包商。目前公司的作业区域已遍及中国沿海和部分内陆地区,并延伸至世界20多个国家。

二、招聘岗位

1、录井工程师

2、试井工程师

三、需求专业

1、本科、专科:

石油地质类专业:地质学、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地球化学、地球物理学、油藏工程等

石油工程类专业: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工程、海洋工程与技术等

机械类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

2、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为地质学、地球化学、地球物理、油藏类专业(地质学、地质工程、地球物理学、地球化学、油藏工程等)

四、工作地点:深圳或惠州、湛江或海口

五、福利保险

1、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2、企业补充: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员工医疗险子女医疗险、员工重疾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

3、福利补贴:

员工假期:年休假、探亲假、产假、婚丧假、工伤假、病事假等

工资性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生活补贴、出海补贴、海龄补贴等

福利待遇:疗养补贴、防暑降温费、年度职工体检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立国

电话:022-65310702

邮箱:hr@cfbg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