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工会活动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23-03-15 16:00:40  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地科馆511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云峰主持。大会预备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 “双代会”主席团员名单及大会议程。大会审议了院长王维红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张冬杰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并全票选举王维红为校教代会代表。

院长王维红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大会作2022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新实效,学科建设获得新突破,本科教育教学取得新业绩,研究生教育激发新动能,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团队平台建设取得新进展,立德树人取得新成效,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在今后一年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完善三全育人,加强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地球科学学院学术影响力,加强青年科研人才的培养,稳步推进审核评估准备和专业认证中期评估,加大与油气田企业的合作交流力度,实施地球科学ESI排名提升计划,有力支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建设。

学院工会主席张冬杰作2022年度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地球科学学院2022年严格执行工会工作计划,工会会费收缴和支出符合审批手续和采购流程。

分组讨论阶段,大会以系、所、中心为单位分成五个小组,各组讨论气氛热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王维红所作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张冬杰所作工会会费收缴支出明细报告细致详实。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张云峰总结发言,张书记强调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必将对地球科学学院加快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