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党建活动

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开展“重温校史、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19-06-20 14:08:41  点击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进一步激励全院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优良传统,潜心教书育人,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6月19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赴校史馆进行参观,并开展了以“重温校史、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校史馆合影.jpg

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教师共同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大家深深为老一代东油人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精神所感染,也为学校办学近6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通过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以校为荣、为校贡献的动力与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建设发展进入了新时代,但是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优良传统不能丢,新一代东油人面对学院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刻苦钻研,教书育人,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做出新贡献。

校史馆参观.jpg

参观校史馆后,学院党委组织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新老党员在党委副书记张冬杰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凝重的誓言,让在场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校史馆宣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