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的寝室情怀—寝室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发布:2019-10-27 09:59:07  点击量:

10月19日,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主办,地球科学学院承办的东北石油大学宿舍文化节活动之一“我的寝室情怀”---寝室故事大赛在图书馆11楼多功能厅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兵、党政办公室迟飞雪、校人事处李依琳以及大庆市委宣传部王海礁担任评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历玉英、副部长仇念海、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冬杰、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活动中,参赛者们通过创意独特的PPT,声情并茂讲述了发生在寝室内、室友间的精彩故事,或温暖、或感人、或幽默、或奋进,反映了乐观向上的寝室文化,抒发了团结互助的寝室情怀,集中展示了寝室成员之间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亲情、友情故事,记叙了身边的好事、乐事、趣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石油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获得三等奖。

111.jpg

222.jpg

333.jpg

本次活动增进了寝室成员间的友谊,促进了寝室内部和谐、团结、健康发展。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东油学子必将继续秉持友爱、互助的寝室情怀,携手书写更多精彩、温暖的寝室故事。

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