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教学动态

我院于英华获得学校教学能手特等奖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改版 发布:2021-07-01 08:24:53  点击量:

6月30日,我校我校第四届课堂教学能手评选结果揭晓。经过院部选拔推荐、课堂听课、学生评价、教学科研材料评审,历时一年,进入了集中调讲环节,经专家评委的评审,我院于英华获得A组特等奖。学校课堂教学能手每年评选一届,旨在树立典型,激发广大一线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引导和鼓励青年教师全身心投入本科教学工作中,促进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于英华,1979年12月出生,副教授。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推动教学改革,主讲《测井原理与解释》、《电法测井》等课程,负责的《测井原理与解释》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曾获得东北石油大学首届“精彩一堂课”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第二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二等奖和十佳青年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