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2022第一学期新开课和开新课教师试讲活动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改版 发布:2021-09-03 15:17:41  点击量:

为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运行管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依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地球科学学院学院于2021年9月2日上午在地科馆610室举办了新开课、开新课讲暨助课工作考核活动,评审专家组由各系主任、教学主任、院教学督导组组成,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副组长张树林主持本次活动。

刘峻桥、任影等11名教师参加了试讲。评委们逐一检查了试讲课程的教学材料,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对教师的试讲表现及教学设计给予了点评和精心指导,为各位试讲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指明了方向。经投票评审表决,11名教师全部通过了试讲评审。




从整体来看,经过上一学年的认真助课,试讲教师对所讲授课程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试讲达到了预期效果。教师对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秩序有条不紊,能够确保我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